最新訊息

以人為本 友善環境

947
次閱讀

在生態系統中的食物鏈,物質與能量的轉移,吃與被吃的關係,與人類的生活息息相關,飼料原料安全關係著人類的健康。

"現代生物學普遍認為人類是位居生物鏈頂端的生物,理論上來說,在不考慮健康的情況下,人類有能力吃掉自然界內一切無毒的生物,人類當真沒有天敵?或許人類製造的不當生態及環境因素,正是人類健康衰敗的起始。

近年來,動物飼料的安全和質量已經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飼料行業發現需要採取與食品安全相同的質量措施,上溯到飼料原料必須嚴格控管且制定相關規範,確保飼料原料不含對動物有害的化學物質,由此所產生的肉、奶、蛋等對人類食用後的健康才是安全無虞的。

以人為本,這裡要考慮的事情包括在原料中的重金屬和其他半衰期長的毒素在肉類和其他動物產品中的積累,這些可能與動物本身無關,但經過食物鏈的層層堆砌,極可能對人類產生許多不良的影響,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耗建康,為了我們人類自身及孩子們的健康,我們必須重視且關心。 "

 

以人為本  友善環境